Monday, December 12, 2011

Olivier Eberhardt Sensei (四段)

Olivier Eberhardt (生于1973年),是在岩間神信合氣道注册的专业教练。.

他最先于1991年九月在La Flèche(Sarthe,法国)开始学习合气道。
并于1992年在雷恩Aikido Academy,跟Daniel Toutain Sensei(六段)第一次见面,后来在他的指导下开始练习.

在1994年11月,他第一次来到岩间道场(日本)拜为弟子,并与斋藤护熙 大师学习,在他所在的三个月期间,于1995年1月14号斋藤护熙 大师授予了他一段。
在日本的三个月之后,他回到了法国,成为了Daniel Toutain的助教。
他目前是 Iwama Ryu International Academy岩間神信合氣修練会的代表教师,以及法国雷恩Dokan道场的主要负责人。


他往来参与很多世界性组织的国家和国际赛事。
同时,他也经常回到岩间(茨城县,日本) 在斎藤 仁弘的指导下训练。



Facebook p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